2700万美元 曼哈顿顶楼公寓上市

2700万美元 曼哈顿顶楼公寓上市

2019-02-11

【看中国讯】1月29日,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277号的一栋55层新建公寓楼的顶层挂牌上市,标价2700万美元。该顶楼的最大特点是可以360度全景欣赏纽约城市风光。

该物业被命名为“Penthouse 55”,是第五大道沿线最高的住宅建筑。

负责项目销售的房地产代理公司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经纪人卡罗‧罗米欧说:“这是一次入主纽约最著名街道的最高住宅的难得机遇。”

这套建筑面积为4520平方尺的顶楼公寓,包含四间卧室、四间浴室和一间盥洗室,并附带780平方英尺的私人户外空间。

该物业经由键控电梯入户,并设有一处可独立出入的私人电梯厅。长53尺、宽21尺的大客厅拥有八扇落地大窗,并与75尺长的环绕式露台连通。

第五大道277号由原籍乌拉圭的建筑大师拉斐尔‧维诺里设计。该楼盘以663尺的总高度一举成为市中心麦迪逊广场公园以北高档社区的最高住宅建筑。

维诺里使用独特的建筑结构,内部空间不被立柱所隔断,从而获得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景观。

该物业是楼内仅有的二套全层顶楼公寓之一,内部装潢出自室内设计公司Jeffrey Beers International之手。另一套顶层公寓“Penthouse 54”于去年7月以2400万美元挂牌上市。

罗米欧说:“这二套公寓的平面布局十分相似,但朝向不同。”

二套顶楼公寓均能欣赏壮阔的城市景观。他说:“环顾四周,威斯特彻斯特县到大西洋的风光将一览无遗。”

罗米欧解释道,这套地处30街的顶楼公寓占据曼哈顿的核心位置,周围分布著众多纽约城市地标,如: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熨斗大厦、麦迪逊广场公园和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等。

他说:“透过13尺高的落地大窗,可以将第五大道到中央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甚至可以眺望远在布朗士区的洋基棒球场。”

主卧套房,包含:超大衣帽间和配置齐全的豪华浴室,与一处摆放户外按摩浴缸的私人露台连通,并坐拥曼哈顿市中心和东河的迷人风光。
该项目由房地产公司Lendlease和Victor Group联合开发,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罗米欧说:“我们计划于今年2月达成购房交易,并在5、6月分正式竣工。”

大楼五至六层设有采光充足的公共设施区域,由Jeffrey Beers International精心策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