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买房也看风水

在美买房也看风水

2018-06-24


【看中国讯】看风水是华人的购房的一种文化传统,在美国也同样如此。尽管文化、地理环境不同,但是华人在美国购买房屋时考虑一下风水的因素会给未来在房子里面的生活带来不少好处。

房屋朝向与运势的关系

房屋朝向不同,产生的风水影响也不同。风水地运中有“三元九运”,三元是上元、中元、下元,每元3运,共九运,180年走完一个大运。现在处在九运中的八运。

2004年∼2024年,好的房屋朝向有:(1)坐西北向东南;(2)坐西南向东北。这两个朝向的房子旺财旺丁,推荐去买。

独立屋应注意的风水问题

买独立屋不能有路冲,而且房前最好不要有巴士站以及红绿灯,以避免刹车产生的噪音。噪音也是一种煞,声音煞会让人休息不好,不利身体健康。

另外,所谓“山管人丁,水管财”,好风水还要“前有明堂,后有靠山”,也就是房子的后面靠山,前面有水,

公寓楼的风水

纽约人口密集,很多人住公寓大楼。公寓里的单元房需注意:进户门不要正对电梯和楼梯。因为电梯一开一关形成剪刀煞,会有血光,影响家里的运势;楼梯会导致婚姻不幸福。

横梁压顶是风水大忌,床不要摆放在屋梁的下方,家里的神位也不要放在横梁下。

宅门对著窗户会漏财吗?


在曼哈顿、皇后区,往往是一栋公寓挨著另一公寓,很多时候,打开窗户都会对著一面墙或对著另外一幢大楼,这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如果真的是打开门遇到窗,看到很远的地方,那才叫真正的漏财。

卧室在哪个方位好?

人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度过。卧室在什么方位会利于健康、令事业顺利、财运稳固呢?以坐北朝南的艮宅举例说明。

坐北朝南的地运较旺财,西北的天医位,在古代是财位,适宜做卧房,这样赚钱比较容易,身体会比较健康。五鬼位不可做卧室。五鬼位在八宅风水中是最差的方位,这个位置最好是厕所,以利于冲走不好的衰气。

如果做卧房,对健康非常不利,特别是43岁以上的人,住在这个位置,会得比较严重的疾病。

另外,因为水管财,所以在进门右手位置摆放一个鱼缸,会有催财的功用。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