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产商看好美国市场 今后国际化业务将越来越多

中国地产商看好美国市场 今后国际化业务将越来越多

2014-12-17
[看中国讯]据报道,中国绿地集团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项目周一破土动工,其总投资达49亿美元,总住宅面积达600万平方英尺,如此大手笔的投资,刷新了中国房企在美的最大投资。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说,美国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首选地。

“对我们来讲,中国企业要走向世界,美国是中国企业比较关注的,也是全球的重要市场地之一。”

近年来,不少中国地产商都纷纷拓展美国市场,今年2月,万科集团在曼哈顿中城莱克星顿大道610号占地3万平方米、楼高200米的地标性高级公寓楼动工;今年7月,位于南威廉斯堡河滨、占地4.7万平方米的住宅楼盘Oosten开盘,绿地集团也进驻纽约、洛杉矶等重点城市。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表示,拓展国际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是中国大型企业的发展方向。

“国际化的步伐我们是近两年开始实施的,从总量来看比较大,已经超过了两百多亿美金在全球,因为整个公司规模比较大,所以占我们公司的比重还比较低,还属于快速起步阶段。另外,国际化对绿地这样的大公司来讲,是一个持久快速、要抓住的机会,因为未来几年我们认为对于中国大企业来讲,全球化的机遇非常好,因此明年会继续加快全球化的步伐,逐年增加全球化在整个公司在收入当中的比重,另外总量也会大幅增长。”

这已经不是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一次大型投资,随着两国经济交流逐渐深入,签证简化等措施,今后还会看到更多来自中国的企业来美投资,目光也不局限在房地产市场。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