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心态面对病毒和社会矛盾冲突?

如何调整心态面对病毒和社会矛盾冲突?

2020-06-14

(Adobe Stock)


在疫情大流行中,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世的抗议活动席卷了整个国家。 这些事件很容易引发焦虑,华盛顿特区的精神病医生利伯曼(Daniel Z. Lieberman) 就如何应对压力提出了建议。利伯曼是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的精神病学和行为科学教授,也是《The Molecule of More》一书的作者。

利伯曼说,首先不要过度观看充满情绪性的新闻。利伯曼说:“让自己了解新闻事件情况的时间不应超过每天45分钟。如果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数小时,一遍又一遍地看这些东西,那就可能不只是理性的关注。”

尽可能出门也很重要。利伯曼说:“大自然阳光和运动对维持健康的心理功能极为重要。”由于许多人仍待在家里,因此保持日常的工作和社交联系很重要。而且,在和朋友交谈时,不要回避当天的棘手问题。他说:“当您与您所关心的人谈论这些事情时,这会使这些事情感到更易于管理,减少了一些恐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