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的中共肺炎病逝者 生前曾施打奎宁 无效用

81%的中共肺炎病逝者 生前曾施打奎宁 无效用

2020-05-26
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的近日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纽约两家医院针对1150名中共肺炎(Covid-19)患者进行研究,其中发现81%的武汉肺炎病逝患者病逝前曾施打过羟氯奎宁( hydroxychloroquine)或瑞德西韦(remdesivir),但回天乏术,没有反应;有40%的重症患者在患病初期就快速恶化,甚至加速死亡。

这次的研究对象有257名(22%)为重症患者。入院后观察期为19天,患者平均年龄为62岁,重症患者当中,有67%的男性、33%的女性,71%的有肥胖症,黑人或非裔美国人以及西班牙裔或拉丁裔患者的病程要比白人患者晚。

文章说,病死的人大多数都使用抗疫药物,其中72%使用羟氯奎宁、9%使用瑞德西韦;重症患者当中,79%的人使用呼吸器,平均得使用18天才能脱险;另有31%的患者有肾脏损坏问题,必须洗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