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4种食物 有效摧毁“癌细胞”

常吃4种食物 有效摧毁“癌细胞”

2017-04-08

卵巢癌被称为“沉默的杀手”,初期症状并不明显,患者易忽略,如:肚子痛、腹胀、疲倦、频尿,逾半数卵巢癌患者发现时已是晚期。

根据《Naturalnews》的报导,卵巢癌是最致命的女性癌症,也是美国女性癌症死亡的第五大原因,每年新增23000起新病例,而其中有14000例死亡。

得卵巢癌的危险群
1.太早初经及太晚停经。
2.年纪愈大,得卵巢癌的机率约90%。停经前卵巢瘤只有7%是恶性,而停经后可高达30%。
3.家族史:有5%~10%有家族病史,如:母亲、姐妹、女儿中,有2人在停经前罹患卵巢癌,其身体中有BRCA1及BRCA2基因突变,得此病的机率将大大的提高。
4.停经后补充雌激素。

卵巢癌早期的非典型症状
1.腹胀、腹部疼痛、胀痛。
2.呼吸困难。
3.排尿、频尿次数增加。
4.便秘。
5.背部、腹部、骨盆疼痛。
6.食欲不振。
7.经期紊乱。

“消灭癌细胞”的食物

研究表明,“饮食疗法”已被证明在预防和治疗卵巢癌格外有用。为大家介绍4种食物:生姜、银杏叶、绿茶和亚麻籽,对“摧毁卵巢癌细胞”和“肿瘤”非常有效,能够阻碍癌细胞的增生,提高生存率。

1.银杏:一项调查表明,银杏能有效的降低患卵巢癌的发生。该调查是从600多名患有卵巢癌和640名健康的妇女中进行对照研究。试验者分别使用银杏、紫锥花、圣约翰草、人参或软骨素。而只服用银杏补充剂的女性,得到卵巢癌的风险比其他人低了60%。

2.绿茶:研究人员花了15年的追踪统计,从61057名年龄40~76岁的女性中,发现每天喝绿茶一杯的人,卵巢癌的风险减少了24%,而喝2杯或2杯以上的人,风险下降46%。对于连续喝绿茶30年的妇女,发生率下降75%。绿茶中的抗氧化剂,这种强大的植物营养素有助于预防和修复DNA损伤,有效的阻止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每天喝1~2杯绿茶可削减得卵巢癌的风险,降低50%。

3.生姜:生姜是消灭“卵巢癌细胞”的超强克星。密歇根大学发现,生姜引起的细胞死亡与使用化疗药物让细胞死亡的速度一样,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研究人员将生姜粉溶解在含有卵巢癌细胞的溶液中时,突变的细胞发生“死亡现象”。生姜会破“卵巢癌细胞”,细胞会进行自我毁灭,通过自噬细胞消化掉。

4.亚麻籽:研究发现,摄入木酚素量最多的妇女,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最低。亚麻籽中的木酚素被认为是植物雌激素,能阻断卵巢癌的激素。亚麻籽中的木酚素是一种抗氧化剂。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一项惊人的调查,用亚麻籽喂食母鸡时,母鸡的卵巢癌细胞明显减少。Janice Bahr教授表示:“用亚麻籽喂养母鸡,我们发现更多的肿瘤被局限在卵巢中,转移扩散也较少,因为晚期卵巢癌的转移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