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需要这样就可变瘦

每天只需要这样就可变瘦

2016-05-16


《Mayo Clinic Proceedings》刊登一项新的研究,这项研究由美国癌症学会主导,由库珀学院、德州大学和乔治亚大学,分析2010年到2015年间曾经到达拉斯库珀诊所看病的7,000多名成年人的资料,大多数人相当健康,没有心脏病、中风或癌症病史。

在男性中,一天有四分之一时间站着人,可以减少32%的肥胖风险,而一天有一半时间是站着的人发生肥胖的可能降低59%。有趣的是,四分之三的时间站着的人与降低肥胖无缘。

对女性而言,四分之一、二分之一和四分之三的时间站着,发生肥胖的可能性分别降低35%、47%和57%。在两性中,站立时间和代谢症候群之间,似乎都没有关联性。

根据这项研究,临床医师和公共卫生人员,应可考虑鼓励患者,达到身体活动的目标,增加站立的时间以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增加每天站立的时间,作为促进健康的潜在方式,有人该研究在医学和公众健康上的证据仍有不足。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