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族易疲累 可能内脏歪了!

久坐族易疲累 可能内脏歪了!

2016-05-13


上班族每天坐在工作桌前,做些文书工作、业务联系等工作,不需耗费太多体力,为何很多人每天都喊腰酸背痛、头痛、疲累……?这可能是你的内脏歪掉了,无法发挥原有功能,各种症状就会随之出现。只要让内脏回归正确的位置,新陈代谢顺畅了,所有症状也就消失了。

内脏为什么会歪掉?其实,这可能是姿势错误,使得内脏受到压迫所造成的。上班族长时间坐着,不知不觉就会放松坐姿,长时间维持松腹拱背的蜷缩状态,使横隔膜受到压迫,横隔膜上方有心脏与肺部,横隔膜的下方也挤满了各种器官。

这些人体维持生命所需的器官都在这里。当横隔膜受到压迫,挤压到任一脏器,周遭器官也会互相压迫,而无法发挥原有功能,各种酸痛、肩颈僵硬都相继出现。挤压下的肺部也难以充分吸入空气,导致氧气无法充分运行到各器官,在缺氧的情况下,身体就容易感到疲累。



内脏伸展操3分钟就有效

日本知名整体师片平悦子在其新书《3分钟解决身体的问题》中说,当这些器官舒服地处于正确位置时,就能充分发挥各自功能。她根据25年来诊治超过5万人的临床经验,独创“3分钟内脏伸展操”,在办公室也可以轻松完成,每次3分钟,一“拉”就有效。

片平悦子针对身体的不同部位和各种症状,将“内脏伸展操”分成三大主题:

1.“横膈膜伸展操”:让横隔膜完全活动,肺部随之舒展。

2.“髋关节伸展操”:让肠道和子宫恢复健康。

3.“肩胛骨伸展操”:让肩胛骨恢复自由,心脏随之放松。

“内脏伸展操”是借由伸展特定肌肉、调整骨骼,再搭配矫正身体歪斜的“扭扭体操”和抗老化的“下肢伸展操”,让内脏调回正确位置,恢复原本运作,让呼吸、新陈代谢顺畅了,身体自然就再也不会累、不会痛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