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了,脚气脚痒?用这招轻松搞定!太简单啦!

天热了,脚气脚痒?用这招轻松搞定!太简单啦!

2016-04-29


夏天快来,有脚气的朋友又该犯愁了,不过不用担心,据《大众养生网》介绍,一个小妙招就能轻松搞定脚气脚痒的问题。

首先准备半盆热水,水温尽量高,挑战自己忍受程度的温度。在水里加一撮食盐,半瓶盖白醋。

洗脚过程中可添加几次热水以保持水温,烫脚有利于血液循环,对身体很好!洗完脚之后,将脚擦干,用棉纱或者棉签将白醋直接涂抹在脚痒的部位,大多是脚趾间的缝隙处,反复涂抹几遍。

待脚上的白醋干了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自然干时间太慢,可以用电吹风吹干。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而且实用,一般一周左右脚就不会痒了!

此外,还有网友介绍一些办法,供大家参考。

具体方法一:可放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温度不致烫脚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用过的花椒盐水,第二天经加温,可连续使用。已溃疡感染者慎用。

具体方法二:脚用温水浸泡后洗净,取少许白糖在患脚气部位用手反复揉搓,搓后洗净,不洗也可以。每隔两三天一次,3次后一般轻微脚气患者可痊愈,此法尤其对趾间脚气疗效显著。

具体方法三:鲜韭莱半斤洗净,切成碎末放在盆内,冲入开水。等冷却到能下脚时,泡脚半小时,水量应没过脚面,可同时用脚中揉搓。一个星期后再洗一次,效果很好。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