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胆结石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2015-09-21

随着社会在一步一的发展,各种疾病也渐渐的高发起来,例如胆结石,所以今天在这里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胆结石形成的原因。

【胆结石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第一:胆囊结石是指发生在胆囊内的结石所引起的疾病,是一种常见病。随年龄增长,发病率也逐渐升高,女性明显多于男性。随着饮食习惯的改变,卫生条件的改善,我国的胆石症主要是以胆囊胆固醇结石为主。

第二:很多女性为了实现自己性感苗条的身材,就选择了节食这种方式,这其实是在牺牲自己的身体健康。过度的节食会使胆囊中的胆汁胆固醇高度浓缩,这样一来,胆汁就会堆积,最后形成胆结石。

第三:很多人在平常生活中饮食结构非常不合理,喜欢吃动物内脏,这些食物中胆固醇的含量是非常高的,大量进食以后胆囊肌肉的张力就会下降,胆囊的排空功能延缓,胆汁就容易堆积在胆囊内,促使胆结石的形成。

【注意事项】

所以为了防止胆结石的形成,希望大家能够在生活上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