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存善心改变命运
2018-04-24

文︱斐平

成功学大师韦恩.戴尔博士,写过一本书名叫《心诚则灵》的书。这本书不仅让一位出租车司机改变了他做事的心态,也改变了他的命运。

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当你有突破困境的愿望,常存著善念来对待他车上的顾客,积极地去做当下应该做的事情,那么时间久了一定能突破困难,向著自己追求的目标前进。

改变自己
书中阐述了一个重要观点,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都是你生命中最珍贵的事,只要多付出爱心就会让你走向成功。这句话让这位司机突然醒悟,他想很多糟糕的情况其实都是自己抱怨造成的。所以决定从自己开始改变。先是开始使自己成为一辆非常有特色的出租车。

比方自己穿著整齐干净,车里也整理的非常干净、舒适,让客人一上车就能看到一张精美卡片,卡片上写著:“我将用最快捷,最安全,最省钱的方法把我的客人送达目的地。”又提供各种饮料、咖啡,还有不同的报纸及杂志给乘客,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享受结果
果然第一年,他只是微笑地对待所有的乘客,他的收入就翻了一倍。第二年,他发自内心地去关心所有乘客的喜怒哀乐,并对他们进行宽慰,这让他收入更加翻了一翻。

第三年,除了收入上涨外他的人气更是高,他的出租车变成了全美国都少有的五星级出租车。现在想要坐这辆车,还需要提前打电话预约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南非导游举手 阻止非洲象攻击

    下一篇: 厨房煞气 该如何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