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拿绿卡  凤姐圆了美国梦
2018-04-01
【看中国讯】今天,微信朋友圈被“凤姐美国结婚”的新闻刷屏,消息的来源是一个叫“天天吃番茄”的公号。

该篇标题为《凤姐大婚、拿绿卡,我们该祝福她吗?》的文章写道:

据最近美国新闻,并经过《华人生活网》小编接近罗玉凤在纽约的朋友处获悉,进入2018年后的凤姐办好了两件大事:拿到绿卡、领取结婚证。

如今的凤姐过的比我们在坐的大多数人都要好。她获得了她想要的生活,实现了她的梦想:美国梦。在回答《纽约时报》记者的采访时候,她说了她对“美国梦”的理解,美国梦就是人人平等自由,美国一直都是我理想中的样子。从某种意义上讲,凤姐是成功了。

10年一梦,梦醒才发现,当我、你、你们对凤姐谩骂和嘲笑后,在我们看不起凤姐后,我们才是浑浑噩噩的看客!我们才是人海苍茫中的那只蚂蚁。哎,一声叹息:年少不识玉凤姐,看懂已是不惑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坚称“地平说”  发明家自制火箭

    下一篇: 男子错发短信 遇到心仪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