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业力今生病
2018-04-06
佛家认为,人有生死轮回,每一世的行为都有业力。善业积累福德,恶业埋下祸根。病也是由人前世恶行所致。

美国近代最著名的预言家爱德加・凯西(Edgar Cayce)通过对患者前世的“解读”,进行了大量现代医学无法诊治案例的治疗。

有一个小男孩,自小每日尿床不止。3岁起,父母就带他就医,经过各种治疗都无效果。一直到他10岁,依然尿床不止。

在孩子11岁时,父母决定请爱德加・凯西进行治疗。

凯西在对小男孩的前世解读后得知,小男孩在16-17世纪时是英国一个教会的一名主教,在审讯中,经常对犯人实施浸刑椅刑法,即将犯人捆绑在池边跷板的外端,一次次快速浸入冷水池中。前世所造的罪孽在今生的肾脏上打上了印记,他必须对此罪孽进行承受和偿还。

找到病因后,母亲晚上坐在他床边,在他睡觉前重复这样一段话:“你是仁义善良的,你愿意让大家都快乐,你对接触到的每一个人都愿意去帮助他。……”

当天晚上,男孩第一次没尿床。在他母亲连续几个月的暗示下,多年尿床的毛病终于完全治愈了。男孩变得善良、懂事,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不是仅活一世,善恶全在一念之间,自己犯下的罪孽最终还要自己承受。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最长寿的彩虹

    下一篇: 盗亦有道 墓中独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