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轮回吗?我找到有图有真相自己的前世今生 !
2016-05-13

       佛教讲究因果报应:行清净善法则生三善道,行染污恶法则生三恶道。一切万法依于善恶二业而显现,依业而生,依业流转,循环往复,六道(天道、修罗道、人间道、畜生道、饿鬼道、地狱道)轮回。以善、恶诸业为因,机缘成熟果报自然现前,非造物主创造也非外力强加所致。

  果报分现世报和宿世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



  无独有偶,在那年又碰到一位通灵的朋友,她看到我前世的情况与台湾老师一一相应,还把我周围一些朋友和同事的情况查到,居然我们很多人在前世都在一个女子中学工作,也是同事。因为很多人的前世故事中都有抗日战争的情节,我们推断出是在民国30-40年代时候。

  继续进行挖掘,得知是一所女子中学,我们开始搜索民国女子中学的资料,一查,还真不少,但很多学校的场景与通灵朋友看到的对不上,在这方面反复纠结了很久。直到09年我们几个人飞到云南跟通灵朋友相聚时候,她从我们记忆深处找到了关键的细节。

     我们的女校原来是所教会学校(民国时候教会学校比较多),这样目标范围再次缩小,但女子教会学校也有10多个呢。终于,最最关键的细节找到了,我们学校 带的十字架是没有耶稣的,这证明了我们是基督教会学校,不是天主教会学校。基督教会学校到是不多,很快我们锁定了最后的目标,居然是享誉海内外的一所女中 --贝满女子学校!(整个探索过程绝不亚于《国家宝藏1》)

  由于贝满女中是著名的学校,有很多旧档案遗留了下来,我们由此引发了寻找自己前世照片的想法。不过这个从网上是很难找到的,得去档案馆查阅。于是,我们在09的夏天驱车来到了坐落在宣武区的北京档案馆。

  在宣武档案馆我们查到了30-40年代的贝满校刊,那份激动的心情好比寻宝者进入山洞发现了无数宝藏。

 在校刊中,按通灵朋友的说法,由教师的职务分类寻找,找到了好几个同事的照片,而且上面的职务完全跟通灵朋友说的一样。除次之外,我们还发现了好些看着比较像某人的照片,再去给通灵朋友鉴定,又发现了好几个相对应的人。遗憾的是,当天去的几个人大多没找到自己的照片,也包括我,略微有些失落。不过后来想想,上辈子那么胖,还是个女的,肯定不愿意照相,能躲就躲了。

回到家,把照片整理了下,大家来一起看看人转世后的相貌对比。



  右边是前世照片,曾经是女校的教务主任;左边是今生照片,某部门副总编,现自行创业,两世与我都是很好的同事与朋友。



  左边是前世照片,曾经女校的初级主任;右边是今生照片,某部门总监,与我是两世的上下级。



  大图是前世照片,国文地理教师;小图是今生照片,某部门主任兼任人员录用考核。



  左边是前世照片,曾经女校的训导主任,据说训学生很厉害,这辈子也是得理不饶人;右边是今生照片,与我单位有密切关系的一个朋友。



  右边前世照片是女校音乐教员兼艺术团团长,左边今生某部门总监,负责产品设计规划。与我是两世的好友同事,无量劫前的共修者。她还曾经是位影响过中国历史的重要人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从山上搬了块大石头回家,接下来发生的事谁也想不到!

下一篇: 命运在您心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