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濒死体验的人
2018-04-06

(Fotolia)



英国《每日邮报》曾报导,比利时列日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众多有过濒死体验的案例研究发现,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在死而复生后,大多数人的人生观与价值观都会发生重大改变。

一位名叫肯巴恩斯(Ken Barnes)的男子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讲述了自己两次濒死体验的感受,他在视频中告诉人们,当灵魂离开身体之后,他去到一个充满光明与能量的世界里,并在那里学会了如何慈爱的对待自己与他人。他所经历的一切,使他从此坚信,人不是只有一生,还有“来世”。

巴恩斯第一次体验到濒死状况,是在他9岁那年,因为严重的药物反应而生命垂危。

抢救他的医生对他的父母说,他只能再活一两天。

巴恩斯回忆说,当时他的父母非常悲痛,请来牧师为他举行最后的仪式。

当牧师在为他做祈祷时,他觉得自己从病床上起来,走到了父母身旁,和他们说话。但他们却看不到他,也听不到他说话。他一扭头,却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自己。

苏醒过来后,他告诉父亲这段灵魂出窍的经历,父亲并不相信,认为他是因为看了太多的《阴阳魔界》(Twilight Zone)节目产生的荒唐臆想。

巴恩斯对父亲讲述了当时的情景,并详细描述了牧师的穿著。父亲吓得手中的啤酒杯都掉到了地上,他知道儿子不是胡说,因为牧师举行仪式时,儿子还在昏迷中,不可能看到。

巴恩斯第二次体验灵魂出窍是在1998年,那一年他49岁。巴恩斯记得那是10月12日,他被五名男子用棒球棍殴打至重伤昏迷,32天后才从重症监护室(ICU,加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住院治疗了三个月,又在护理中心度过了三年才彻底康复。

在重症监护室时,昏迷不醒的巴恩斯再次灵魂离体,不同的是,这一次他遇到三个生命,将他带到死后的世界。而他在那里学到了什么是慈爱。

康复后的巴恩斯完全变了一个人。不但积极面对人生,爱恨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因为伤势严重,医生不得不在他身上装了许多支架和螺栓,但巴恩斯已不觉得痛苦,他认为这是另外一个世界赠送给他的礼物。经历过两次濒死体验之后,他成为一位帮助末期癌症患者面对死亡的义工,协助提供善终服务。他告诉那些生命即将走到终点的人们,死亡只是“开始”,并不是结束。

对于殴打他的人,他并无追究的意思,甚至没有一丝恨意,即使那些人逃过了法律制裁。巴恩斯表示,这次的濒死体验,好似给自己上了一课。他感激那些人,让他有机会学会了对自己和他人有慈爱和怜悯之心。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天使,只是他们自己不知道。巴恩斯说:“如果他们脱下外衣,他们或许也长著翅膀呢!”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男子错发短信 遇到心仪女郎  

    下一篇: 哥比弟小的 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