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福原爱 爱女萌样曝光
2017-11-20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杰、福原爱的女儿“小小爱”满月后,11月14日夫妻俩让女儿首度露脸,“小小爱”圆滚滚的大眼睛、胖嘟嘟的脸颊,可爱指数破表。

江宏杰、福原爱的女儿“小小爱”10月出生,在女儿满月隔天,江宏杰在自己的“脸书”粉丝团分享照顾宝宝的心情,福原爱也在新成立的个人粉丝团中透露有趣的育儿故事,提到自己当妈妈后吃饭超快速,还称赞台湾的月子中心超棒。

对爱女保护有加的江宏杰、福原爱,在女儿满月之后,都在自己的粉丝团放上女儿“あいらちゃん”,(发音为A-I-LA酱)第一次对外露脸照,让人终于看见“小小爱”的萌样。

新手爸爸生活让江宏杰坦言很辛苦,但他也说:“开心的程度比辛苦还要多。”言语间透露出喜获女儿的欣喜。

谈到照顾女儿的点滴,江宏杰信心满满的说:“关于宝宝我这一个月来也学了很多知识,我是觉得自己蛮上手的啦!感谢老婆有耐心又辛苦的照顾宝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熊黛林宣布有喜

    下一篇: 蓝湾大师赛 冯珊珊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