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双开
2016-07-25


日前,原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双开。

港媒东网7月25日报导,日前,原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北京当局立案审查后,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

报导称,苏宏章涉嫌在选举中拉票贿选,对抗组织审查,又利用职务之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并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另外,苏宏章还涉嫌搞钱色交易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苏宏章,辽宁沈阳人。曾任抚顺市委副书记、沈阳市委副书记、辽宁省委常委、辽宁省委常委等职务。

今年4月6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报导,辽宁是江系人马盘踞之地,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江派高官均在辽宁培植了大批的亲信,形成了所谓的〝辽宁帮〞,而习近平也对辽宁省当局不满,曾当面对他们训斥〝忽悠中央,忽悠百姓,十分危险〞。
 
    来源: 欧阳静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伯雄受贿罪被判无期 剥夺上将军衔(视频)

    下一篇: 郭伯雄案的三大不寻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