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摆肠粉摊 林志颖感自豪
2017-10-27

林志颖有5兄弟妹,他排第二;比他年长2岁的大哥林志杰45岁,近日被媒体发现在台北市四平街摆摊卖肠粉,“阿杰广东肠粉”开张二个月生意不俗。据报导,林志杰对自己是林志颖哥哥的身分曝光感不满,抗拒接受媒体访问,似不想沾弟弟的光,他又说林志颖的哥哥不能卖肠粉吗?

日前,林志颖亲自到哥哥的肠粉摊,同行还有三弟林志鑫,三兄弟在肠粉摊拍照,林志颖将照片上传脸书。

在大哥林志杰指导下,林志颖制作肠粉,他又帮忙招呼顾客,摊位被粉丝重重包围。他稍晚在脸书上发文:“平凡,不意味著不成功。就像肠粉一种近在咫尺的快乐,我为大哥感到自豪,平淡才是真。” 据称,林志杰早年也有帮弟弟林志颖处理业务,有段时间为工作在内地居住,他住广东,因喜欢食肠粉而将这食品带到台湾。林志颖接受媒体访问,也说自己三个儿子也喜欢大哥林志杰的手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耳湿疹与 蛋白质食物

    下一篇: 宋仲基读誓辞感动到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