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萧 韦兰德强投对决
2017-10-27

今年的世界大赛由洛杉矶道奇队对上休士顿太空人队,这是大联盟47年来首次由二支百胜的队伍上演对决,其中,道奇队在例行赛中获得104胜的战绩,太空人则是101胜。

道奇队在赢得国联冠军赛后,总教练Dave Roberts就宣布将推出科萧(Clayton Kershaw)扛下首战先发重任。科萧是2011、2013及2014年国联赛扬奖得主,曾获国家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入选过7次明星赛,更是道奇队在世界大赛开幕战先发的不二人选。他在季后赛先发3场,共投17.1局,2胜0败,防御率3.63。此次是他生涯头一次有机会挑战世界大赛冠军。

太空人队则是由曾拿过美国联盟年度最佳新人奖、国家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和赛扬奖的韦兰德(Verlander)担任挂帅主投。韦兰德则可说是太空人队的救世主,他在美联冠军赛先发2场,共投16局,仅仅失了1分,还飙出21次三振,不仅助队力压纽约洋基,进军世界大赛,也赢得冠军战MVP的肯定。

科萧和韦兰德,此次分别担任洛杉矶道奇队和休士顿太空人队的主投,上演难得一见的强投对决,精彩可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赖雅妍好兄弟 为张立昂解危

    下一篇: 吴映洁突破自我重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