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雅妍好兄弟 为张立昂解危
2017-10-20

賴雅妍在偶像劇《愛上哥們》的中性造型深植人心,與張立昂受邀出席名錶旗艦店新店開幕,張立昂表示最欣賞女生優雅打扮,賴雅妍配戴一支精品腕錶,剛中帶柔的鑲鑽方型表盤正是她的最愛,讓她聯想到她的第一支名錶,就是老闆柴智屏送她的生日禮物,因此特別有感情。

因《愛上哥們》就一直蓄短髮的賴雅妍,平日雖愛中性打扮,但為了出席鐘表活動,改穿湖水綠雪紡紗曳地禮服,裝扮柔美,女人味的一面。

同樣受邀出席活動的張立昂,被媒體逼問日前邵雨薇生日所送的隕石項鍊,張立昂受訪時透露,其實不是甚麼對鍊,單純因為覺得隕石很適合她,所以才會決定送給她,希望帶給她好運。
張立昂終於快招架不住,頻頻舌頭打結,一旁的好哥兒們賴雅妍先是笑彎了腰,隨後賴雅妍忙救駕:「張立昂,你經紀人在找你喔!」讓眾人爆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素颜没伪装! 林依晨现身台南

    下一篇: 科萧 韦兰德强投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