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读誓辞感动到落泪
2017-11-03

韩剧《太阳的后裔》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的“世纪婚礼”,于31日下午在首尔新罗饭店迎宾馆举行婚礼,在来宾见证下交换戒指。宋仲基在宣读誓词时忍不住感动流泪,气氛温馨感人。

宋仲基、宋慧乔的世纪婚礼,先前就宣布“不召开记者会、不接受拍摄、不设置拍照墙、不提供采访空间”,完全婉拒外界媒体采访。但选在新罗饭店户外场地举办婚礼的“宋宋夫妻”,最后在韩国媒体强烈抗议下,最后决定还是将遮蔽的布幕移开,让婚礼得以“重见天日”,媒体也在至高处拍摄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

当日首尔气温约15度,宋仲基不断搓手为宋慧乔取暖。宋慧乔穿长袖白纱现身,身形被网友说略显圆。这场盛大的婚宴众星云集,约有300名宾客。
曾与宋慧乔合作过的演员章子怡也在宾客名单之列,同时和夫妻俩都是好友的章子怡,在婚礼尚未结束前,和宋仲基合照,之后章子怡也在个人微博上传了与宋仲基、宋慧乔夫妻俩的合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哥摆肠粉摊 林志颖感自豪

    下一篇: 韦少大三元 创历史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