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大三元 创历史纪录
2017-11-03

“韦少”韦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率领雷霆队对战芝加哥公牛队,再创NBA历史,拿下12分、13篮板、13助攻,创下本季第3次、生涯第82次的“大三元”。

上半场雷霆队火力全开,靠著“三巨头”韦斯布鲁克、乔治(Paul George)和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的连手,以50:31领先,奠定胜基。下半场公牛队虽想急起直追,但因防守不佳,再加上失误偏多,最终以32分之差落败。

这一场比赛对韦斯布鲁克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生涯第29支攻破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以前,他在其他28队已累积了81次大三元,唯独公牛队还未攻下。

在这场比赛的第三节中段,韦斯布鲁克以一记妙传给亚当斯(Steven Adams)的空接灌篮,完成了这项空前绝后的纪录,成为史上第一位从其他29队拿到大三元的球员。

韦斯布鲁克目前在大三元对战球队数排名第一,基德(Jason Kidd)以28队位居第二,詹姆斯(LeBron James)以26队排第三,而柏德(Larry Bird)和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则以25和24队分居第四、五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宋仲基读誓辞感动到落泪

    下一篇: 柯以柔曾被呵护 老公爆出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