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员排名 达比修有居首
2017-11-13

道奇队日籍投手达比修有日前在世界大赛表现不佳,两场先发各只投1.2局就退场,但球季结束就成为自由球员,达比修有的行情至少有6年1.6亿美元,位居第一。

达比修有虽然被定为季后赛第3号先发,但世界大赛两场先发都在1.2局之际退场,不过,除了这两场比赛,达比修有在游骑兵队将近5个赛季的投球、防御率都保持在水准以上,且4次被票选为全明星球员,2013年还在美联赛场排名第2,仍属优质的先发人选。

根据大联盟官网专栏作家杜奎特(Jim Duquette)的预测,前25大自由球员可能的落脚处,排名前二的都是日本人,第一名是达比修有,第二名则是大谷翔平。

达比修有今年从游骑兵队转到道奇队,虽然在世界大赛中表现不佳,但仍是今年市场上非常受瞩目的标的,今年出赛31场,证明他已从伤病中复原,游骑兵、道奇、洋基等多支球队都有意招揽他。

排名第二的大谷翔平虽未正式宣布明年是否会挑战大联盟,但杜奎特预测,他若投入市场,将有机会成为一名先发为主、指定打击为辅的球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万芳出道27年 首度攻小巨蛋

    下一篇: 熊黛林宣布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