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芳出道27年 首度攻小巨蛋
2017-11-13

万芳出道27年,明年4月将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曾唱过〈新不了情〉、〈猜心〉等经典歌曲,她今年已经50岁,却保养得宜,媒体赞她外貌,出道以来都没变。

万芳出道27年,出版过22张专辑,唱过多首经典好歌,她先前都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这次首攻蛋名称为“时间依然继续在走”。万芳透露,先前到小巨蛋看演唱会被感动,才转念到万人舞台开唱,也透露演唱会上会邀请嘉宾,但保持神秘,只说:“有合作过的,跟没合作过的,我自己也很期待。”

今年已经50岁,万芳一头黑长发,谈吐依然优雅,被问保养秘诀,她自豪皮肤还不错,她没有特别忌口,一切饮食正常,目前还没有想到微整型,笑说:“觉得世界对女生要求太严了!可不可以放女生一马?”

出道27年依然零绯闻,媒体好奇感情状态,万芳说 :“我是个不爱跟人说我自己的人。”也坦言:“身边有很多人爱我,我很幸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柯以柔曾被呵护 老公爆出婚外情

    下一篇: 自由球员排名 达比修有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