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 登亚洲新天王
2016-01-15
李荣浩12日身穿黑色毛衣,手拿着金色刻着的“有理想”字样的招牌亮相,特地飞到台湾参与自己专辑《有理想》的新歌抢听会,现场播放了〈满座〉及〈野生动物〉等。

陶晶莹表示,李荣浩先前大家都叫他金曲新人王,但去年他成绩超好,根本是亚洲新天王有很多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有很多天王天后跟他邀歌,很好奇李荣浩都是怎么创作歌曲的。

李荣浩则回答,我若外出都会携带一把吉他跟电脑,有灵感时就会先录下来,等我回到北京后再继续延续它,去年我就想了30几首歌,中间经过许多的讨论,最后选择了11首歌。

《有理想》为新专辑的名称,李荣浩解释,大家如果光看到歌名时可能会误会,但这首歌并不是特别要说“理想”或是任何积极正面的事情,反而是以比较诙谐轻松一点的态度去说这事。而另一首新歌〈爸爸妈妈〉,从歌曲中可以听出李荣浩对于家人的表面情感虽然浅浅淡淡,但实际上却蕴含着满满的爱及感谢。

华纳公司也特别为李荣浩打造专属的“有理想”金牌,让李荣浩感到受宠若惊,期望李荣浩能够延续音乐能量,继续发威,今年李荣浩也会攻上台北小巨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雷人水浒第五集

    下一篇: 《鸡皮疙瘩》面对自己的心魔才能真正解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