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 冯珊珊夺冠
2017-11-20

广州女将冯珊珊日前在蓝湾大师赛中赢得生涯第9座LPGA高球赛冠军,她将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登上球后宝座,取代南韩选手朴城炫,成为世界女子高坛第13位球后。

LPGA的亚洲系列赛最后一战来到中国的海南岛,尽管须在强风中苦战,冯珊珊始终不畏艰辛,一路保持领先,最后一轮打出70杆,四回合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279杆成绩,登上后座。以一杆之差落败的泰国女将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在最后一洞时,试图打出博蒂,不料却擦洞而过,未能如愿,最后以280杆的成绩名列第2,朴城炫、南非布海等4人则以284杆并列第3。

冯珊珊今年在LPGA赛事上目前已拿下第三座冠军奖杯,不断自我超越的她,更创下单季赢得三冠的新纪录。历年在LPGA、女子日巡、女子欧巡三大巡回赛中,冯珊珊已累计获得了21座冠军奖杯,这次再拿下一座,更使得她成为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中国高球选手。

赛后,冯珊珊除了鼓励年轻选手们要走向国际舞台,勇敢闯荡、追逐梦想之外,她更感谢家人、赞助商及球迷的支持,因为有大家的力挺和支持,她才能持续有动力在球场上争取荣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宏杰、福原爱 爱女萌样曝光

    下一篇: 苟芸慧 不怕被催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