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洛杉矶豪宅遭卡戴珊祸害 地产经纪遭起诉
2014-12-11

(黄健翔洛杉矶豪宅)网图

据报道,近日,中国著名足球解说黄健翔斥责卡戴珊家族,不但把他们家的房子闹得是一团糟,卡戴珊家族还在节目中说黄健翔的房子风水不好。

报道说,提出维权诉讼的是一名中国人,而这位中国人被认为是亚洲的瑞安-西克雷斯特。要知道,西克雷斯特是美国著名歌唱电视节目《美国偶像》第一季到第七季的主持人,其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黄健翔是在2012年买下了这处位于卡拉巴萨斯的房子,不过在此之后,这处房子一直都没有被使用。黄健翔要求他的房产经纪人帮其照料房子,直到他们最终搬进去。

时间跳转到去年的8月,当黄健翔回到他美国的这所房子时,发现自己的房子已经被弄得是一团糟。当时黄健翔的房子里,油被弄得到处都是,碗碟也没摆在正确的位置,糖和盐已经被用掉了许多,甚至在他的衣柜中还发现了美国一橄榄球队的拖鞋,黄健翔之后便起诉了他的房产经纪人。

在此之后,黄健翔的邻居告诉他,他的房子曾经在当年1月份的《与卡戴珊同行》节目中出镜,当时陷入离婚闹剧的科勒-卡戴珊正在寻找避难所躲避奥多姆。卡戴珊一家人都进入到了黄健翔的这座房子中进行参观,而且还在镜头前说这里风水不好,将房子贬的一无是处。

黄健翔认为自己因此而蒙羞,卡戴珊家族给他的房子带来极大的不尊重,包括他邻居在内的200万观众,都见证到了卡戴珊家族对他房子的不尊重。不过最终黄健翔并没有起诉卡戴珊家族,而是以“协助和教唆犯罪”等多项罪名只起诉了他的房产经纪人。
    责编: Lily

    上一篇: “神秘”权贵俱乐部 官员打猎夺人命  

    下一篇: 善的契约精神永恒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