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富豪订制镀金川普版iPhone 出手15万美元
2016-12-23


英国伦敦的Goldgenie是一家专门为顾客提供产品订制服务公司,顾客可以要求店家给自己喜欢的任何东西镀金镶钻。该公司最新的一例订制业务是一名华裔女顾客要求给iPhone 7镀金并在背面贴上川普的头像。

考虑给一个几乎拥有一切的超级富豪送礼物确实伤脑筋,但一个顾客在阿联酋的一家Goldgenie商店内则解决了明年1月20日送给即将上任的美国当选总统川普的一个特别礼物。

据“阿联247”媒体报导,近年来一个伦敦公司的订制业务悄然兴起,顾客可以要求店家给自己喜欢的任何东西镀金镶钻。最新的一例是一名华裔女顾客要求给iPhone 7镀金并在背面贴上川普的头像。这支镀金的川普iPhone7在背壳的苹果标志以及四周边缘装饰著超过450颗VS1的白色钻石,同时整支手机则镀了纯度为999.9的黄金,其中包括川普的头像以及这家商店的伦敦母公司的标志。在川普的头像周围则写着川普的名字以及第45任美国总统的字眼。

报导称,这是一位客户要求订制的奢侈品,希望能够让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川普在上任时以一个特别的方式纪念这一场合。虽然顾客希望保持匿名,但因为大多数该商店的顾客都是阿联酋当地的客人,所以可以想像得到,这是一件不太常见的事情。

Goldgenie创始人卢莫斯(Laban Roomes)表示,这位客户是即将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的纽约地产大亨川普的坚定支持者和粉丝。他非常荣幸被认可为奢侈礼品行业的佼佼者,且被委托创造这件作品。

据悉,这支iPhone售价约为151,000美元。Goldgenie的董事总经理费南多(Frank Fernando)表示,这支手机与川普大厦顶楼的金色装饰非常相衬。

据报导,自从第一支这款川普镀金iPhone 7售出后,Goldgenie又收到了另外9支带有川普头像的镀金iPhone 7订单。

Goldgenie于1989年在伦敦创立。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让顾客获得任何想要买到的产品。费南多还说,他的工作人员甚至会把他们特别的镀金设备带到富裕的人家里,帮助他们把整个浴室镀金。 
    来源: 乔丽雯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渔民打捞恶臭白色漂浮物 市价竟值3百万美金(图)

    下一篇: 2017年丁酉年运势解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