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后一个在19世纪出生的老人,她的长寿秘籍,做不到啊
2016-12-01
昨天,意大利最著名的老人、世界上最长寿,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还活着的出生在19世纪的老人,Emma Morano,过生日啦~



Emma出生于1899年11月29日,在她的一生中,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一次糟糕的婚姻,和一次丧子。

她看着意大利从一个集权国家变成一个共和国,也看过轮流上台的70个不同的政府领导人..

她经历过国家的动乱,也经历过经济的腾飞..

毕竟,117年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



在横跨了三个不同的世纪后,Emma懂得了很多,也看透了很多..

当人们问她为何如此长寿的时候,她给出的答案都是:保持单身,以及每天吃2个生鸡蛋。

年轻的时候,Emma是一个极漂亮的爱跳舞的意大利姑娘..



她曾经有一个深爱的未婚夫,但是他在一战中不幸身亡。

后来,她被家人强迫嫁给一个她不爱的男人。

事后证明,这个选择果然是错的...

Emma的丈夫是个很粗鲁暴力的人,经常打她,在她怀孕以后还是如此。

也许是怀孕时遭受的暴力殴打导致情绪上的不稳定,Emma人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孩子,并没有存活很久..他死在了襁褓里...



那时的意大利还没有离婚这种说法..

直到上个世纪70年代,人们才能‘合法’地离婚。

不过,这些都不能阻止Emma在1937年强行从丈夫身边离开。



为了维持生计,Emma在一家工厂里找到了一份制作黄麻袋的工作,

虽然枯燥劳累,但是她觉得,这至少能保持经济上的独立自主。

在之后的岁月中,她也遇到了不少合适的男人,但是她没有选择再次结婚,因为: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满载硬币的大卡车路边侧翻,交警感叹这辈子都没见这么多钱

下一篇: 哈哈,英国那家叫“冰岛”的超市,最近要被冰岛政府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