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生一句话 客人留750美元小费(图)
2016-11-25


美国一位餐馆服务员意外得到一笔750美元的小费。(网络图片)


据BBC中文网23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位餐馆服务员向客人提及自己已有两年多没回老家北爱尔兰探亲,没想到,他竟因此得到了一笔750美元的小费。

得克萨斯州一位22岁的餐馆服务员米勒(Ben Millar)说,他在星期六(19日)为一位名叫杰弗里(Jeffery)的客人服务时,聊起了爱尔兰。

杰弗里说,他常去爱尔兰旅行。米勒则说,他真希望能常回去看望家人。

然后,米勒继续为杰弗里和他的家人用餐而服务,直至他们晚餐后离去。

当杰弗里和家人离开之后,米勒才发现,他们留给自己一笔不菲的小费,账单上还写着:“希望这能让你回爱尔兰度假。”

米勒对美国ABC新闻说,他从来没有得到过如此高额的小费,他很感动。

米勒说,他的女友基思(Taryn Kieth)已经怀孕,他们计划,等孩子生下来再回北爱尔兰,并把孩子带给家人看看。

米勒还表示,“我也希望告诉杰弗里,让他知道我由衷的谢意”,因为这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都很重要。

米勒还说,要是杰弗里能和他同行就好了,这样他就有机会向他介绍真正的北爱尔兰,而不仅仅是旅游者所看到的北爱尔兰。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友热推用周杰伦〝这首经典歌曲〞马上就可以学会日文50音,结果跟唱后......我竟然开始懂了!

    下一篇: 注意风水布局 能防小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