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工母亲获赠高额小费 得知原因后感动落
2015-05-02


美国一名女服务生收到匿名客人给的一笔小费,金额高达消费的20倍,在得知赠与的原因后,女服务生不禁感动落泪。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女服务生布兰迪(Brandi)为赚钱与儿子分隔两地,两人因相隔遥远聚少离多,一名客人到餐厅消费得知上情后,竟在餐后给了布兰迪一笔200美元(约台币6000元)的小费,而他的用餐金额仅有9.53美元,他只希望这笔钱能够帮助母子两人见面团聚。

一名客人得知女服务生与儿子分隔两地不常见面,便赠与她一笔200美元(约台币6000元)的高额小费,帮助她与儿子团聚。(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一名客人得知女服务生与儿子分隔两地不常见面,便赠与她一笔200美元的高额小费,帮助她与儿子团聚。(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布兰迪,谢谢妳的服务,我偶然间听见妳提到妳儿子的事,用这些钱去看看他吧!”提到小费一事,布兰迪仍十分感激,她说,当她从老板手中拿到这张小费单时,整个人在厨房感动得大哭起来,因为她感受到这世界仍有充满爱心以及友善的人存在,而这名好心人的身份至今仍不知道是谁。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大陆男子在日本为客人安装盗版微软系统被捕

    下一篇: 美国务院:持续支持新闻自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