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猴子扯下了一个女孩的头巾引发的战争... 拼死了20个人...
2016-11-22
话说,今天这个故事发生在利比亚的Sabha...



跟利比亚其他地区一样,5年前卡扎菲被灭掉之后,这个地方的各个部族之间,经常会爆发各种冲突...

不过,最近这次的冲突有点奇葩…

起因,这次的起因,是一只猴子…



这只猴子属于卡达法部族的一个店主,

猴子有点淘气,主人也不怎么管它…

直到有一天,

这只不懂事的猴子攻击了一群经过它身边的女学生...

攻击了还不够,

它还扯下了其中一名女生的头巾...

扯下了...
人家的...
头巾....

这下,问题就大了... 伊斯兰妇女的头巾,岂能说扯下就扯下?

然而让问题更严重的是...

这群女生属于另一个部族-奥拉苏雷曼(Awlad Suleiman)。

嗯,一个卡达法部族家的猴子,扯下了另一个部族的一个女生的头巾... 而这两个刚好又是该地区武器装备最牛势力最大的部族...
这下,事情严重了..

在街上被一只隔壁部落的猴子欺负了之后,女生们回家跟父母各种诉苦…父母听了火冒三丈,她们所属的奥拉苏雷曼部族决定复仇!

于是…一场无比血腥的部族战争就这么开始了...


奥拉苏雷曼部族先去杀了那只惹事的猴子,既然是你家的猴子惹事,那干脆连那家也一起干掉... 就这么杀了卡达法部族的3个人...
自己人被对方跑过来说杀就杀了,卡达法部族肯定不干了啊!抄起家伙!两边开干!

期间,他们动用了坦克,迫击炮,各种重型武器…



两方的战争也开始不断升级。

每一方都拿出了自己武器库里威力最大的武器,开始往对方狂击...

这一打就停不下来..

最后两边部族的领导人出来劝,让各方冷静,然而,冲突却还是无法结束…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人在这次冲突中丧生,约50人受伤。



这一切,
都怪一只猴子…...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个4岁女孩一哭... 全英上下,心都碎了...

    下一篇: 网友热推用周杰伦〝这首经典歌曲〞马上就可以学会日文50音,结果跟唱后......我竟然开始懂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