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
2016-08-22


当年达尔文提出进化论时,生物对他来说好比是黑盒子。因此,对于推算出来的“进化论”理论,达尔文并非底气十足,他说:“如果可以证明有任何复杂的器官不可能通过无数、持续、微小的改变形成,我的理论将绝对失败。”上世纪90 年代中期,电子显微镜及生化技术的发展,让科学家们在镜头下看到了生命的基本单元“细胞”复杂得不可思议,也看到了达尔文理论的失败。达尔文时代,还没有电子显微镜,如果达尔文能活到上世纪90 年代,想必他会站出来说:对不起,我那套理论误导世界,请赶快抛弃它。

 

美国生化专家迈克·贝希


指出达尔文这个大错误的,是美国生化专家迈克·贝希,他在1996 年出版了震撼世界科学界的著作《达尔文的黑盒子:生化理论对进化论的挑战》。


贝希教授说:“面对现代生化学所揭示出来的极为复杂的细胞结构,科学界似乎完全瘫痪了,无人能详细说明:如此复杂精密的生化系统是如何以达尔文的进化方式演变而来的。” 

贝希说:“细胞以如此复杂的结构组合在一起,这绝不是偶然中能发生的。即使一个单细胞,其结构也极为复杂。”他以人的眼睛为例,瞳孔似照相机快门,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黑夜里,都能让足量的光线进入眼球,水晶体表面能自动改变光线强度,调整色差等。这些复杂的机制令所有的科研人员惊叹。的环境里。没有肉身上的痛苦,我仍然记得我就是乔治。我感到害怕极了。一个念头不断在我的意识中翻滚:死后会是什么样。我能够控制自己的思绪了,我就回想所发生过的事。我为什么在这黑暗中?我将怎么办?我想起了笛卡尔的名言:“我思,故我在。” (Ithink, therefore I am.)于是我轻松多了。

接着我想,黑暗怎么会好呢。应该是有光才是好。突然我就置身在光亮中了,这光就像照相机的闪光那么强烈,但不闪烁。我感到温暖舒适,周遭的一切突然都变得美好。接下来我看到周围到处是分子在飞,原子、质子、中子,到处都是。杂乱无章中,这些粒子也存在着它们自己的对称。这种对称是美丽和统一的,它使我全身充满了巨大的快乐。生命和自然普遍存在的方式呈现在我的眼前。这时我对肉身的担心完全消失了,实际上肉身恰恰是我观察世界的障碍。不知何时,我看到了自己一生的经历,就像生命中的全息图像摆在了我的面前。我没有做过令我感到内疚或悔恨的事情。在此期间,我感到光的平安和喜乐,我对于自己能容在光明里面感到很高兴,我似乎能明白光的意思。

我意识到生命无处不在。我可以在瞬间到任何地方去。我可以回到过去,生活在耶稣的门徒当中,倾听他们的谈话。我知道我没有肉身,但是我有清晰的意识。我还回到罗马帝国、巴比伦、诺亚和亚伯拉罕时代,所有你能叫得上名的时代我都到过。我沉浸在美好的体验中,直到他们在太平间切开我的腹部时,我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抓住我的脖子往下按,这力量是如此强大,以致我睁开了双眼,感受到了剧痛。我身体冰冷,开始颤抖,被立即送进医院。在医院里我躺了9 个月,期间绝大部分时间我都离不开呼吸机。慢慢地我恢复了健康,但是我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个我,我会在下半生寻求智慧。许多人问我现在相信什么?为什么这次濒死经历会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的答案是:过去我是无神论者,但是,现在我相信宇宙中有神。神的能力是人永远也无法理解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的容貌出卖了你的内心(很准)

    下一篇: 心悦君兮君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