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突然转向撞上电车,下车后的做法让路人竖起拇指
2016-12-14

在古代有句话说的非常好,就是天子犯法也要和庶民同罪。即使是身居要职的大人物,只要犯法了在法律的面前人人平等,谁都一样。在俄罗斯一次警车撞上经过电车的事故中我们就可以看到他们法治的精神。


事情是这样的,一辆在执行任务中的警车突然转向在没有很好的获得车身左侧后方的视野时就贸然的转向,结果这一撞刚刚吧进过这路口的一电车给撞上了。


这下可把电车上的乘客和司机给吓得不轻,要知道他们自己撞上的可是一辆警车,警车他可不是普通的车辆。严格来说已经是执法部门的公务车辆了,所以这一相撞可让周围的路人给吸引了过来了。


不过,就在大伙都以为电车要赔偿警车上的全部损失时。当地一交警赶到了现场,在一番查看还有取证后,这名交警却认定了突然转向的警车必须负全责。


这一和剧本完全背向而行的走向可把警车上伙计给吓得目瞪口呆,要说大家都是同事怎么会这么认定事故责任呢?不过,无论警车上警察怎么解释,这名交警始终没有动摇,而最后这辆轿车上的警察带着罚单还有要赔偿电车的责任认定书灰溜溜的走人了,而现场群众则为这名交警的铁面无私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SpaceX推迟首个载人太空船发射!预计最早2018年

    下一篇: 工人将拼装轿车放网上叫卖,网友看到实车后挥手离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