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条超难通过的峭壁隧道,神司机成功穿越!
2016-06-23

美国南达科他州有一条针山之路,一直都是地质学家最爱造访的景点之一,当地有许多巨大耸立的岩石矗立在那,形成让人赞叹且过目难忘的奇景,只是在开车游玩此地时,这里狭窄的岩石峭壁通道可能会使你不太好前进,驾驶技术不好的话甚至会卡在里头动弹不得!


近日,有一名司机展现绝佳驾驶能力,成功驾驶一辆大巴穿过隧道,这辆旅游巴士当时似乎要卡在狭窄的岩石隧道里,不只无法前进也难以后退,不过正当大家在想司机要怎么脱困时,司机也展现自己绝佳的驾驶能力。


最终,这名司机花了一段时间,成功驾驶大巴从这个狭窄的岩石隧道里开了出来,也让周遭围观民众大声欢呼,佩服他的开车技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国男子河边别墅被淹,他做了一件事竟使房子涨价1千万!

    下一篇: 他在旅游拍下照片 回家后才发现骇人一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