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陆有石器时代矮人隧道?(组图)
2015-03-14




考古学家在隧道中探索(网络图片)








这样的隧道在欧洲数以千计(网络图片)


欧洲的考古学家发现欧洲大陆有许多石器时代时留下来的隧道,这些隧道纵横交错的布满了欧洲,甚至可以从苏格兰通向土耳其,就像高速公路一样,编织成一片大规模的地下网络。

德国的考古学家称:“这是一个古老的世界之门,打开了以前的秘密。石器时代的人们打造了超级复杂的隧道。仅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我们就发现了地下隧道差不多有700米。而在奥利里的施蒂利亚州,我们发现了350米。这些隧道在欧洲有数以千计,最北边从苏格兰的北部开始。” 大部分洞穴都不是很大,大概宽70厘米,想要快速移动很困难。人们只能在里面蠕动,也没有其他空间。

这些隧道通向一些宽阔的地方,甚至还有坐着休息的地方,储藏室或者卧室。在地下组织成巨大的网络。

一些专家认为这些隧道是为了藏身用的,用来躲避一些猛兽,恶略的天气,甚至是战争。
    责编: Amy

    上一篇: 21张有趣又有深意的漫画

    下一篇: 英男子打开薯片袋发现完整马铃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