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旅游拍下照片 回家后才发现骇人一幕!
2016-06-24

北韩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在这里生活居民的真实现状,或是遭遇机荒等信息,我们无从得知。而每年得以访问北韩的游客,更是少之又少。其中一名少数访问过北韩的游客,他在2012年的夏天到北韩旅游,等到他回家之后,才发现照片中不寻常的地方。这张照片是在北韩平壤大城山革命烈士陵园所拍摄的,在这里可以俯瞰平壤。

这名网友redseedit当时在欣赏北韩美景的同时,一边拍下周围环境的照片。而当他回家仔细观看照片中后,竟发现了奇怪的地方。原来,在照片放大后,远处乐园有一座云霄飞车。不同于一般的是,云霄飞车的轨道上竟然站满了数百、甚至数千人。而当你将照片越放越大时,人们显得更清晰,甚至延伸到远处的森林里。


原来在照片放大后,轨道上满满都是人。

这名网友在发现这个奇怪的云霄飞车后,开始作了一些研究。他发现,这张照片拍下的,可能就是2012年大城山游乐园云霄飞车的兴建过程,站在轨道上的人,都是在「建造」云霄飞车。这座云霄飞车建设时间约花了1年,并在来年终于完成。


网友猜测,这些人可能都是在「建造」云霄飞车。
    来源: 影视集结号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有条超难通过的峭壁隧道,神司机成功穿越!

    下一篇: 女子照片秀谜之下半身 网友全看懵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