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照片秀谜之下半身 网友全看懵了...
2016-06-24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美国一名来自乔治亚州的女子雷琳(Raylynn),近日在网络上爆红,IG粉丝更是快速增加到12万,让她被许多媒体争相报导。乍看之下,雷琳发在网络上的照片看似普通,也就是长得好看一点。但其实,当你看全身照时,就会发现特别的地方,她的臀围达1.8公尺。

雷琳走红网络,却也招致不少网友质疑是「修图」。由于不少网友都留言声称,她用修图软件使自己的臀部看上去更吸引人。雷琳立即在自己的账号上公布了一段影片反击,影片中,雷琳下半身真的就是长那样,她在房间自豪的跳舞,这则影片在短时间内被浏览超过了13万次。


雷琳的照片都没修图,但事实上,她可能罹患某种疾病。

雷琳宣称,她迄今发布的所有照片都没有修图,她的身材也是天生的。不过,雷琳不同寻常的下半身,很有可能是某种疾病。显然,她饱受淋巴水肿的困扰,这经常导致身体组织的局部水肿。

尽管如此,雷琳并未让这一切影响到自己的情绪。她的主页上充斥着鼓舞人心的口号以及为自己(身材)感到自信与骄傲的抒发。正如其中一张图片的标注:丰满女孩就是活力。

目前,雷琳的狂热粉丝还享有一项付费福利,只要在社交平台上每月缴纳11.99美元,就可以观看雷琳隐匿发布的更多的影片与照片。
    来源: 影视集结号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在旅游拍下照片 回家后才发现骇人一幕!

    下一篇: 游客强拖海龟上岸拍照,还对其拳打脚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