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离过两次婚,带着三个娃,她却娶了LV总裁!
2016-06-22

一个女人,50多岁。先后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带着三个孩子。这么看上去,堪称是女人的“悲惨世界”了。



然而,当这个女人是汤丽•柏琦(Tory Burch)的时候,剧情就从“悲惨世界”逆袭成“人生赢家”。那她是怎么逆袭的呢?先从她的“悲惨世界”说起吧。



作为一个60后,她一出生就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爸爸Bubby Robinson是纽约一位日进斗金的银行家,妈妈Reva Schapira曾是一名演员。



父母颜值高,强大的基因也给了她一张进入“白富美名媛”队伍的脸。柏琦从小就是一副名媛气质,妈妈经常带她出入奢侈品牌店,受到妈妈影响,她从小就对时尚产生了独特的理解和判断,并梦想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



柏琦从宾夕法尼亚大学艺术系毕业之后,貌美多才的她走上了名媛陆小曼的道路。设计师的梦想貌似也被搁置。



成功嫁入豪门,丈夫是房产大亨的儿子William Macklowe。名媛和富二代公子的标配,故事本可以完美落幕了。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iPhone 6被判抄袭,中国禁售!

下一篇: 全世界的孩子都在羡慕他,因为他有个这样的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