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豚包围时还以为是他们在恶作剧,结果才发现没有海豚他们早就没命了
2016-06-20
其实海豚不只聪明过人,还是真英雄!2004年救生员罗伯 (Rob Howes) 带着15岁女儿妮西 (Niccy) 跟2位朋友到到新西兰璜加雷城 (Whangarei) 附近的海边游泳,没想到游到一半就突然被7只海豚团团包围!“他们绕着我们围成一个小圈,不断用尾巴打水,表现相当诡异。”身为救生员的他也曾跟海豚共游过,却从没看过海豚这样的行为。



但罗伯仔细一看才发现惊人的事实。“我在水中翻转,想看清楚到底怎么一回事,结果一看我的心脏简直快停了,是一条3公尺长的大白鲨就在外围虎视眈眈!”原来海豚将他们围着是要保护他们的安危,海豚整整绕了将近40分钟,白鲨才不甘心地离去。



奥克兰大学海洋哺乳动物研究学家罗雪 (Rochelle Constantine) 博士表示,在新西兰通常海豚并不会受到鲨鱼的威胁,但如果海豚感到危险也会产生攻击。“海豚是因为感受到鲨鱼的威胁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非常正常,而且帮助弱者更是瓶鼻海豚的天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威廉蹲着逗乔治被女王训了! “站起来,别老逗娃了.. 全世界看着呢!

    下一篇: 警方从一栋屋里解救出12名女孩。这一切背后的原因,却更让人吃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