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张独具慧眼的巧合照片
2016-06-18


在生活中,我们总能遇见很多巧合。如果是普通人,即使巧合在面前出现也可能视而不见。而如果是一名独具慧眼的摄影师,则可能用图像记录下眼前的瞬间。

来自英国伦敦的 Denis Cherim 就是这样一位摄影师。



Cherim 是一位职业摄影师,依靠帮人拍摄婚纱、家庭照等人像照片生活。他的人像作品十分成熟,从技巧到经验都无可挑剔。但和他的另一组看似“不务正业”的拍摄项目相比,他的人像照片就有那么一点灵气不足了。

这组“不务正业”的作品就是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巧合”(Coincidence)。



“巧合”拍摄于 Cherim 的日常生活中,他没有刻意地去拍摄什么,只是按部就班地工作、生活,不过每当遇见巧合时,他都会发现它们,并用相机将它们记录了下来。

之前我们说过,只有独具慧眼的摄影师才能捕捉到这些惊艳的瞬间,因此能够在“巧合”项目短短一年的拍摄时间中汇集这么多瞬间的 Cherim,无疑是这类摄影师中的佼佼者。



我们从“巧合”中精选出了最精彩的一部分,如果想要欣赏更多,可以访问 Cherim 的个人主页 https://www.facebook.com/denischerim.info。

这些照片给了你怎样的灵感?不妨在留言区和大家交流。


来源: 摄影世界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那些你熟识的LOGO,多年以前长这样……

下一篇: 喝完了的星巴克杯,怎么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