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钓鱼船翻覆 已知10死近10人失踪
2015-09-06

肇事钓鱼船已完全浸在水中。(网路图片)

救援人员在现场搜救失踪者。(网路图片)

出事钓鱼船已完全沉入水内。(thekyunghyangtv视频撷图)

韩国海警今天上午6时25分左右,在济州楸子岛南侧1个无人岛附近发现〝海豚号〞钓鱼船翻覆重大意外事件,已知10人死亡,10多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海豚号〞是在昨天晚间7时左右从济州楸子岛出发前往全罗南道海南郡,但出发44分钟后失去联系。

目前海警和海军正搜救失踪人士,计划陆续派出44艘舰艇,及41名潜水人员展开搜救工作,部分搜救人员已进入钓鱼船舱内搜查,但未有发现幸存者或遇难者。

最新消息,海警表示,目前为止3人获救,另外发现10具遗体,目前并不清楚船上人数。

法新社报导,公共乘客纪录显示船上有22人,不过名单上至少有4名乘客证实并没有登船。

1名生还者说,当时船只转眼间倾覆,许多乘客遭强浪卷走。

楸子岛位于朝鲜大陆南部海岸和济州岛之间。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阅兵为〝去江化〞开路?传军改三大方案即将公布

    下一篇: 中共阅兵余波 台湾朝野谴责连战卖国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