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被判抄袭,中国禁售!
2016-06-21


外国公司在中国做生意难,连苹果都吃瘪。继苹果iTunes电影和iBooks商店在中国四月被禁,它的iPhone 6最近被控与中国佰利公司的「100C」智能手机的外观雷同,因而被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勒令在北京停止销售其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原因是广大的消费者将无法分辨iPhone 6和100C设计之间的“细微差别”。

今次事件涉及的100C手机,是深圳市佰利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在中国提出专利申请,并于同年7月获批。大陆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讯设备认证中心亦有该手机的多张外观相片。




数年前,苹果为了三星的智能手机外型类似iPhone与其对簿公堂,却被判因许多智能手机的功能与其外型有不可分离的关系,苹果不能申请某些外型上的专利,如,手机上的圆角。

苹果与其分销合作伙伴已上诉,以扭转此禁令。在上诉定案之前,iPhone的6和6 Plus仍然在中国销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奇观:四川上万只燕子排列在电线杆上过夜

    下一篇: 50岁,离过两次婚,带着三个娃,她却娶了LV总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