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微软的设计师用的就是这款椅子。
2016-01-01
所谓人体工学,其本质是使工具在使用时最大限度地契合人体的自然形态。让人在工作时,身体和精神不需要任何主动适应,从而尽量减少使用工具造成的疲劳。在设计中,或多或少都要用到人体工学,有的显山露水,有的隐藏在一些功能之中。

由于很多人要长时间通过桌椅办公,所以在桌椅的设计中特别考虑到人体工学,也有人体工学椅。Aeron Chair,被称为世界上最舒服的一款椅子,便是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不过有点小贵,据说微软的设计师用的就是这款椅子,果然好。





stokke失重椅看起来有些危险,却不仅能保证安全,还很舒服,满足各种不同的功能需求:躺、坐等。



Gaiam球椅把瑜伽里的平衡球和椅子结合起来,能让你一边坐着工作、一边做平衡球锻炼,矫正你的不良坐姿,缓解腰酸背痛,让脊椎恢复健康。不想上医院也不想去健身房的话,那搬张椅子回办公室吧。





一款可以放置膝盖的摇椅variable balans——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丙申年居家风水布局

下一篇: 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比操场还小!却有着惊人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