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奇蹟!教宗亲额祷告 女童癌愈
2015-12-31
美国12岁女孩葛瑞丝(Grace West)于2年前被诊断出罹患癌症,之后她透过许愿基金会,来到梵蒂冈与教宗见面,教宗亲吻她的额头,且为她祷告。奇蹟竟然出现了,在1211日她的检查报告中显示,她体内的癌症已经消失了!对这种无法解释的事实,有人称之奇蹟,也有人则认为是信心给予病人力量,才能战胜病魔的。


据《每日邮报》报导,葛瑞丝在10岁时,就被诊断出罹患第四期神经母细胞瘤,她总计接受八次化疗及许多手术,不只掉头发,身体也日渐虚弱。可是当她前往梵蒂冈获教宗接见,教宗亲吻她的额头及替她祷告的当下,她就有种感觉:“见到教宗的那一刻,好像时间停住了,我知道我将会没事。”


神经母细胞瘤是影响神经细胞的儿童癌症,她因此接受化疗及许多手术、放疗与免疫疗法。她原先在费城的儿童医院接受治疗,之后转到纽约的史隆.凯特林癌症中心。


她经过八次化疗后,出现掉头发及听力受损。两年的治疗虽然对她的身体造成伤害,不过却仍持乐观的态度,也从未失去信心。威斯特的母亲称,女儿就是这样,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她仍然微笑着。


报导称,当葛瑞丝回到美国之后,持续接受治疗,但身体仍然虚弱,可是一直到今年1211日,她的最新检查报告出炉,显示她没有癌症。一家人相当高兴,直说这是今年提前获得最棒的耶诞节礼物。葛瑞丝也表示,是教宗帮助她战胜病魔的,她说:“我相信奇蹟,这就是耶诞奇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测测你的“婚姻温度”,据说37℃最长久

    下一篇: 2016年12生肖的运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