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终极版 增强高科技与耐用技术
2015-12-30


尽管谷歌在一年前宣布不再生产能上网的谷歌眼镜等相关产品,但是谷歌在28日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档案中,揭露该公司正在生产更耐用和结合更多高科技技术的改良型企业版谷歌眼镜。

根据“9to5Google”科技网站对进阶版谷歌眼镜的报导,新版本的谷歌眼镜将被称为“企业版”或是“谷歌眼镜EE”,此终极版谷歌眼镜与之前找不到特点的原型版的最大差别,在于可把这项升级的穿戴式产品用于工作场所。

企业版谷歌眼镜与原型版的不同之处如下:有更大尺寸的玻璃棱镜;加大悬浮显示视场;透过声控装置执行专门制定的企业软件,执行企业资源与讯息;可像普通眼镜一样折叠后放入口袋中;支持5GHz WiFi联网功能;采用更强大续航力的电池;采用速度更快的英特尔处理器;优化的摄像镜头;防水;更耐摔和耐磨损。

如果企业版谷歌眼镜的功能可行的话,也许不久后就能看到戴着谷歌眼镜的外科医生和学生,在头戴式悬浮荧幕前进行手术教学与交流。

企业版谷歌眼镜也能让办公室的资讯管理员,戴着它随时追踪和维护其他员工的资讯设备,以及随时随地管理公司网络。
    来源: 黄凯熙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堂是真的 (上半部)

    下一篇: 测测你的“婚姻温度”,据说37℃最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