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话表达对北京的感觉:想你到无法呼吸
2015-12-01
1、用一句话表达对北京的感觉:想你到无法呼吸。



2、北京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三环内外,浓雾莽莽,鸟巢上下,阴霾滔滔!车舞长蛇,烟锁跑道,欲上六环把车飙,需晴日,将车身内外,尽心洗扫。空气如 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风骚。一代天骄,央视裤衩,只见后座不见腰。尘入肺,有不要命者,还做早操。



3、“知道因为什么进来的吧?”“不知道啊,出门就被捉了。”“少装糊涂!雾霾天出门,就算吸毒!”



4、北京今儿又重度雾霾,一记者街头采访:“大妈,您觉得雾霾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大妈:“这影响可大了,首先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爷!”



5、当我走在这里的每条街道,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气之音,眼前的所有我都看不清。



6、去瑞士滑雪,一下飞机,头一口气就呛晕菜了。呀,这儿空气太纯了,醉氧!急救车一到,我拼着命冲大夫一比划:China!大夫立马明白:OK!把氧气袋放掉,接了袋汽车尾气,插上管,直接又把我送回飞机。等飞机在首都机场一落地,舱门一开,我一闻,哇靠,味儿真正!呼吸舒畅浑身通泰,好啦!



7、在北京做完眼睛手术康复后,小王拆下纱布,缓缓睁开眼睛看着窗外,忽然转头问医生:“手术失败了吗?”



8、山外青山楼外楼,旧宫雾霾几时休。毒风熏得游人醉,直把帝都作非洲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无瓶之花

    下一篇: 原来如此!轮回让我知道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