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wis今年的圣诞短片又一次感动了全英国(一)
2015-11-30
每年,John Lewis的圣诞广告都像催泪弹一样,用他们的创意和故事,感动着一年又一年的英国人。

今年又是这一天... 他们的短片如约而至。今年的故事,是一个月球上的老爷爷.....

圣诞节,每一个人都该有被爱的感觉

如果你没看过去年的话... 这是那个小企鹅的故事...

还有前年的兔子和熊的故事.....

来看看网友都是如何评价的:

RDONTGIVEASHIT:老爷爷是小王子老了以后吗? 一直守着他的玫瑰花呢

姑娘没事少折腾自己:之前看过他们家的百年演变广告,他家广告一直很走心。最难能可贵的是从头至尾没出现过自家商店、logo,却赋予了品牌关心、温馨的魅力。其实他实话是说:圣诞节到了赶紧到,赶紧到John lewis购买圣诞礼物。

Ampeip:最喜欢小男孩与企鹅的那年广告.......每次看都很感动...

吃饭特别特别香:哎,我妈三年前走了,想她的时候只能烧(捎)点东西过去。天冷了,不知道她衣服够吗

Cecelia的秋天:show someone they are loved this Christmas.John Lewis的广告真的每年都暖暖的。

司马缸的阿拉灯神丁:bgm是翻唱oasis的 half the world away
言牙:最后镜头里老爷爷留下了眼泪。太感动了!!

三藏小排:john lewis每年的圣诞广告都这么棒。去年的小企鹅前年的兔子大前年急着送礼物的小男孩都历历在目啊[微笑][带着微博去旅行][钟][下雨][微风][太阳]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iPhone 7将更薄 传统耳机接头被取代

    下一篇: John Lewis今年的圣诞短片又一次感动了全英国(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