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雾霾话题 小米推二代空气清净机
2015-11-24

小米今天在北京发表性价比高的新一代小米空气净化 器2。 (图小米提供) 中央社记者江明晏传真 104年11月24日

(中央社记者翟思嘉北京24日电)大陆手机品牌小米今天举行2015年最后一场新品发表会,由小米科技创办人雷军主持,并发表手机红米Note3、小米平板2与第二代空气清净机。

雷军今天以一贯的衬衫、牛仔裤主席发表会。他说,小米从创办之初,始终坚持要“做出让每个人买得起的产品”,并推动“新国货”运动,鼓励更多新兴公司组成小米生态链,提供价格实惠且高质感的产品。

发表会最后,雷军以感性谈话结尾,谈到红米Note3的广告词发想过程,还一度哽咽。

小米今天在北京发表新一代千元旗舰全金属外壳带指 纹识别的红米Note 3。(图小米提供) 中央社记者江明晏传真 104年11月24日
小米今天推出的红米Note3是小米第一款全金属手机,共银白、金色与深灰三色,16G售价人民币899(约新台币4495元)。5.5吋萤幕、MTK Helio X10八核心处理器、1300万画素相机镜头、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指纹辨识、4G双卡双待。


小米今天在北京发表英特尔联合打造的全新小米平板2。 (图小米提供) 中央社记者江明晏传真 104年11月24日

小米平板2也是全金属机身,7.9 吋面板、Intel处理器、800 万画素相机、6190mAh 电池容量,使用USB Type C插槽,强调较上一代更轻薄好携带。

新的小米平板16GB版999元。另外推出64GB版1299元,可搭载Windows 10作业系统。

赶搭雾霾话题,雷军在发表会上发表小米第二代空气清净机,较一代更小更轻,售价699元。此外,小米与游戏厂商合作推出游戏“圣骑士之歌”,将在25日开放下载。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陆小学奇葩题目 喷嚏+喷嚏+喷嚏=?

    下一篇: 南航CZ6101――生死间,一个记者有话对你们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