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ED1,还有ED2

错过了ED1,还有ED2

2016-11-16


Early decision (ED1) 已匆匆过去,但是,12年级的学生们仍有必要为一月份的申请截止日期做好准备,而这个日期很快就会到来!此外,即使你已经于11月1日申请了ED1,但是,假如很不幸,十二月中旬你得到了一些坏消息,那麽同时准备ED2和RD,这样两手准备才能保障获得最大利益。


如果你不熟悉ED的大致情况,那麽,你要明白,ED意味着你提前向学校递交申请,如果申请被接受,那麽你就必须去读那所学校。考虑到这种“约束性”协议,你只能向一所学校申请ED,假如你被自己的提前录取学校接受,那麽,你必须撤回所有其它申请。不用说,学生们需要百分之百确定他们申请提前录取的那所大学,无论从学术还是社会角度来看,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此外,还需要认真考虑相对于家庭财务状况,申请学校的费用是否可接受。如果学生和家庭确信(a)这所学校是最适合的,而且(b)能够承担就读这所大学的费用,那麽提前录取就是非常有意义的。


但是,为什么它非常有意义?


原因很简单:从统计层面讲,它很有利。许多学校通过提前录取选择半数以上的新生,尽管相比常规录取,申请提前录取的学生总数要少一些。因此,这通常会导致ED1的比率较高。你会问高出多少?通常,这个数字是常规录取率的2-3倍。例如,在塔夫斯大学,常规录取率为15%左右。相反,提前录取率则飙升至接近40%,最终,提前录取学生构成将近一半的新生。在康奈尔大学也有这种类似情况,常规录取率只有12.5%,而提前录取率则高达28%。


如果我错过了ED1,那麽ED2也有相同的录取率优势吗?


尽管很难找到同时提供ED1和ED2这两项的学校的统计数字,但是,通常情况都是这样:ED2的录取率会介于ED1和常规录取之间。这不仅符合逻辑,而且也与去年秋天一篇《纽约时报》文章中引用的录取数据一致。实际上,在汉密尔顿学院,ED1、ED2和RD 的录取率分别为42%、32%和23%。无独有偶,在波莫纳学院,三者的录取率分别为21%、17%和9%。就本地学校威尔斯利学院来说,该校招生办公室人员告诉我,他们预期 ED2(该校的一个全新招生方案)的录取率将“介于ED1和RD之间,但是,很可能更接近ED1录取率。”


好的,那我该做什么?!


对于现在的高中生来说,你已经知道自己的首选学校有哪些,这将是最理想的情况。如果你不知道,那麽,是时候弄明白这个问题了,你可以参观校园、研究大学开设课程、联系大学在读学生等等。如果你已经申请了 ED1,那麽,花点时间,认真思考你可能申请ED2 的第二喜欢的学校是哪所。如果你没有申请 ED1,那麽,对于那些已经有了明确的首选学校只是还没有申请的学生来说,ED2仍然不失为一种选择。但是,要记住,ED2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招生方案,并不是每所大学都提供。目前,ED2多见于一些私立的文理学院。在马萨诸塞州,塔夫斯大学、威尔斯利学院、波士顿大学、史密斯学院和布兰迪斯大学提供ED2。除马萨诸塞州以外,纽约大学、瓦萨学院、米德伯理学院和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也提供ED2。


如果你因为一个或多个原因而不喜欢ED,没有任何关系!尽管如此,合理利用接下来的一个半至两个月的时间,确保你的考试成绩、申请短文和推荐信都井井有条,你申请的不同学校搭配合理,这一点非常重要。


想要了解更多大学招生过程相关信息,或讨论您的孩子在大学申请方面的特殊情况,请致电800-428- 8378,联系才腾教育的大学咨询团队。

    来源: Chyten Education Center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